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作者: 时间:2020-10-08

10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小组在文渊楼115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上,党小组成员逐句逐字通读原文,认真学习导言部分,重点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党小组成员对导言部分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热烈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表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落到工作实处。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利于激发工作活力,明确工作方向,达成工作目标,增强教育管理服务的科学性、系统性和预见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