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参加第十二期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转自【海洋工程学院新闻】2024年2月29日

2月28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在学院S309会议室观看第十二期“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会”。

观摩会由“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和“模拟电子线路A”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江苏省教学名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黄丽亚教授主持,主题为“电子信息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活动依托电子科学与技术“双一流”学科,从理论、实践、虚拟仿真和国际化多个角度,围绕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展开讨论,探索电子信息类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为高校工科类专业建设及数字赋能教学改革提供思路和借鉴。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助益了我院继续积极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