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5

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已入围《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等级认定第一批认定结果》。经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研究决定,本次授课竞赛将由我校理学院承办。

为拓展本次竞赛规模,紧密融合课程思政,积极引导我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遵循立德树人、教学相长、开放创新的高等数学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2021年3月19日至20日在我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筹备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王栓宏教授、教研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泽清教授、我校理学院副院长孙靖教授等13人参加了会议,讨论决定了本次大赛组委会的组成方式及赛会通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