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公示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9门微课获奖,其中一等奖1门,二等奖2门,三等奖6门。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策划,各学院有力组织。共收到17个学院微课参赛作品43门,其中微课30门,微课(课程思政)9门,微课程4门。经过网络评审和集中会评,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等方面评选出17门微课参加省赛。暑假期间,参赛教师重新打磨、重新设计、重构内容、集中录制,打造满意成品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坚持课堂教学改革,加强信息化教学深度应用的成果体现。希望获奖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在教育教学各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我校将继续以赛促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引导全校教师创新“互联网+教育”课堂教学的形态,增强育人本领,提升教学学术水平,推动我校金课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