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忠好老师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30

4月28日,第三届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现场展示环节在南京举行,马克思主义院宋忠好老师荣获一等奖。

第三届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本次活动旨在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效,并为全国“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选拔优秀选手。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高校自行组织教学展示活动,推选1名教师参加全省展示活动。第二阶段各高校推选参加活动的教师从8个选题中按要求制作提交微课展示视频和教案,全省共有73所高校参与。参赛作品由组委会组织省内外专家匿名评比,共选出24名教师进入第三阶段展示。第三阶段进入现场教学展示,每位教师现场从8个选题中抽签决定教学展示内容,不能使用PPT。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将思政课打造为学生乐意听、能听懂的“金课”,很多优秀老师脱颖而出,宋忠好老师就是他们中突出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为思政课教师创造交流学习的平台,从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上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